鬱悶


自己的事情夠多了...

卻還有無數的事情接踵而來...

我鬱悶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處裡...

我鬱悶是因為我累了...

好想擺掉一切...

好想好好的休息...

把自己的腦袋放空...

可是這真的好難辦到ˊˋ

對於自己的有些事情...

沒辦法處裡是因為我想很多很多...

考慮到各種的後果...

所以就一直停擺著一直罷休著...

可是別人的事情...

為什麼又都跟我有關勒??

有些事情是很難說清楚的...

有些事情是因為我可以幫的...

反正事情多的跟什麼一樣就是了!!

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在腦袋裡??

我能夠處裡掉多少的事情讓我輕鬆點??

我在我腦袋裡面想的大多都是自己的事情...

因為別人的事情對我來說都好處理...

至於我能處理掉多少事情讓我輕鬆點呢??

答案還是一樣...

都是別人的事情!!

至於我自己的事情...

也許我該順其自然吧...

不多說什麼...

不多做什麼...

就讓一切一直下去...

結果會是如何呢??

其實我想過了無數的結果...

所以不管是哪個結果發生我都不意外吧!!

只是往好往壞霸了...

不管是誰看完這篇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對吧ˊˋ

哈哈~

其實我好像也快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了= =

反正現在的我就跟個瘋子差不多了...

有時候沒頭沒尾的想一堆事情...

有時候全都往壞處裡想...

為什麼都要往壞處想勒??

因為結果要是是壞的...

那至少我有想過一遍...

所以結果產生之後我自己就沒有這麼傷...

不往好處想是因為我不想給自己太多希望...

因為希望大部份總是失望伴隨著!!

總之就是...

看不懂就當我瘋子自言自語吧!!

看的懂得我就只能說你屌!!

但是...

不要問我在說些什麼吧...

因為解釋有點累人>0<

哈哈!!

鬱悶規鬱悶啦...

還是要讓自己  ㄎㄧ笑  一下才不會讓人覺得我怪怪的XDDDDDD

ㄎㄧ笑囉~ ㄎㄧ笑囉~ ㄎㄧ笑囉~ ㄎㄧ笑囉~ ㄎㄧ笑囉~ ㄎㄧ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