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化


過去的我一直都有戲劇化的感覺...

不是說我自己會演戲還是怎樣的...

是說在我的一些過程裡面...

真的是屬於一些戲劇化的方式...

有時候我其實真的不願意事情這樣發展...

我也不想當個悲情男主角阿...

我也是人~也會痛也會流血的...

我也會想要去擁有我想要的人事物阿...

但是事情不能如我願的時候...

有差錯的時候...

有我不願意的情況發生的時候...

我也只能選擇我自己的選擇...

或許很多過程只能在偶像劇中看見...

可是在我身上也都發生不少了...

拍起偶像劇應該故事也會很不賴吧我想...

哈哈~

能夠改變自己這樣的想法嗎??

能夠改變現在的情況嗎??

也許有些事情我應該說出來...

讓事情有所轉機...

可是我不說也是我的顧慮...

哇...

怎麼有這麼多難抉擇的選擇題...

可是卻沒有一個像偶像劇裡的結局...

讓我能有所不一樣...

唉...

我不說是想照我自己的方式去維護我想維護的...

我怕說了會有很多事情變化的太快...

變的好當然就好...

變的不好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要怎麼去承受??

我似乎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搏一搏...

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接受那搏了之後的結果...

因為失敗的機率怎麼感覺都比成功高...

時間到了的時候...

就該無聲無息的選擇我的決定...

該不見就不見...

長痛不如短痛嘛...

我想就照我的決定走吧...

這樣我想應該就是最好的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