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會很慘捏


這次的期末考...

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

一堆重點都沒有寫...

連資料都沒有ˊˋ

下禮拜一就要開始期末考了...

我卻還在鬼混...

My GOD

這考試我真的不想太難看捏...

可是照這樣的情形來說...

好像會滿慘的orz

怎麼辦...

誰有資料或者考試的重點...

能否救濟我一下勒...

先暫時放下所有事情了吧...

先專心應付這次的期末考了!!

就這樣決定了~~~

只是我要東西給我看啦ˊˋ

順手給我資料~救救我這可憐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