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累


累了...

怎麼個累法呢??

身體累??

心裡累??

還是怎麼個累??

我是身心都累...

這些天把自己搞的好累...

累到最後竟然給他................................................

真的是很屌捏傑克...

能累到我這種地步的人應該少之後少啦...

這也可以算是我的絕活之一吧我想...

接下來還要讓自己這樣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捏...

因為一些原因...

一些想法...

讓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累掛自己也許是最好的辦法吧!!

今天的事情假若又發生一次...

那應該也很屌吧...

哈哈~

繼續衝刺吧我的人生!!

假若都變成假若...

要是都變成要是...

那我就只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