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累


文章越打越少...

一直都像是消失一樣!!

唉呀~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阿...

誰叫我大忙人忙到沒有什麼時間...

現在偶爾出出現已經很不錯了嘛XDDD

而且接下來就是期末考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那麼多...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了...

真的是快的莫名奇妙的...

時間就不能稍微休息一下嗎??







今天去了我認識快10年的朋友那剪頭髮...

距離上次見到他我也忘記是多久前了...

她真的越變越正囉~

而且是從沒給他剪過啦...

所以今天也算是初體驗...

她走美髮的路也堅持了好久喔...

我從沒想過他會堅持這麼久...

因為讓我有些錯愕拉~

但是他剪髮的技術坦白說...

是挺不錯的啦!!

雖然她剪的是不錯啦...

但是因為我不太習慣啦...

所以一直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還是很相信他的技術的啦!!

以後應該會給我的紅牌正妹設計師剪吧...

因為他給我下通牒...

我都剪完一次頭髮就拖個三~五個月才願意再去剪一次...

她要我最少兩個月去一次...

最久不能拖超過三個月...

否則就跑來我家把我頭髮推光!!

有必要這麼可怕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