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


心情是怎樣?!我不知道!!

我是快樂還是痛苦?!

我是傷心還是難過?!

終於發現原來痛可以這麼的無謂爬滿全身!!

除了心痛難過就感受不到任何痛!!

覺得自己活像個行屍走肉般!!

我想重新再來過一次...

轉機呢?!

能有機會嗎?!

我每天默默的倒數著何時能見到她...

默默地跟自己聊著...

默默的夜裡痛著...

眼淚流下也告訴自己...

不准流淚~因為我沒資格!!

我努力去忽略人該怎麼哭...

努力地看不見我的痛!!

不管怎努力地去忽略去視而不見...

都敵不過屬於她的一個聲音或一封簡訊...

那時我的心情就算再不好也都融化了...

我好想好想她!!也好愛好愛她!!

但我努力卻一直看不見轉機!!

然而這一次似乎有了轉機!!

我想好好把握!!

求神.求主.求所有能幫我的人...

把這機會再一次交到我手中!!

我不會再輕易地放開...

我學會了很多...

我不想再繼續痛著...

也不想失去!!

把生命完整的交給了她...

願我這次的改變能夠有所轉機有所機會!!

我的真心絕對不會再改變...

這一次我已經確定...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失去她!!

幫幫我吧~再一次機會給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