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不是不痛…

不是不後悔…

只是強迫自己這麼做!

所有的一切從未忘記過!

只是害怕…

相信與崩潰在一線之隔…

我只好將原來的天堂…

幻化成慘痛的地獄!

妳說的等待…

雖然明知道那只是謊言…

我卻認真的相信過!

我知道沒人會天真的傻到去等待…

我卻期待也相信著!

現在種種的一切…

知道是自己造成的…

沒有理由…沒有退路!

未來不能給與肯定…

只是因為…

我怕捆綁了妳…

怕妳錯過了些什麼…

怕妳後悔著!

寧願痛…

也只能努力的這麼做著!

也許有天一切會回到原本!

但…我知道…

現在…只是妄想!

沒有要求…一切我放在心裡!

能做的我努力做到!

答應的…我也沒忘!

曾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