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
我們復興路47巷7號的人都有點倒楣的樣子...
上禮拜三才一個阿盷出車禍...
而這禮拜三換老頭出車禍...
而且這禮拜三下午阿盷才剛出院...
然後晚上就換老頭進醫院...
整個感覺就是好差喔...
阿盷撞斷大腿骨...
而老頭是臉部受傷...
線在老頭的腦部還在觀察...
因為怕有腦震盪...
而對方錯卻把責任都怪到老頭身上...
碼的我們聽了真的很不爽...
當時老頭出車禍我們在家裡沒有跟去...
後來電話打回來說老頭出車禍了...
我們問完情況馬上騎車趕去...
原本想說對方要是在現場...
我們要打他的...
因為他屁話太多打死不認帳...
錯的明明就是他...
卻一直在那裡不負責...
連去醫院都不去...
就算今天真的不是他的錯...
那不管再怎麼樣也應該都要去看看吧...
結果不去就算了竟然還要老頭的爸媽賠錢...
這是沙小...
我整個就是火大到不行...
阿盷的是因為詳細情形我們不是很清楚...
所以沒有辦法說幫上什麼忙...
而老頭的事情a胖比較清楚所以有說...
我們聽了都很不爽...
有人這樣推責任的喔...
不過現在是比較希望老頭沒什麼事情...
至於對方的事情我想只要他出現我應該會扁他...
因為我整個就是火了!!
過幾天我看我們復興路47巷7號的人都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