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有見到妳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聽到妳的聲音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開心的笑過了...
忘了用了多久的時間對痛麻痺了...
忘了用了多久的時間來遺忘妳...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決定不在遺忘妳...
這一切的一切...
我好想遺忘...
我的大腦想遺忘...
可是我的心...
我的心卻不允許遺忘...
不允許我遺忘了關於妳的一切...
我在心裡做了一個櫃子...
將一切關於妳的事情都鎖在裡面...
想妳的時候我將它打開...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將它打開...
打開著我們的一切...
看著過往一起說說笑笑...
傷心難過的一切...
在看看現在的我和妳...
雖然我很難過很心痛...
可是又能如何呢...
現在的妳...
說著要我放棄的話...
我已經說過了...
我不想再去違背自己的感覺...
違背自己還是愛著妳...
所以不管你再怎麼樣的說...
我還是想告訴妳...
我愛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