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不想承認我放不下妳...
因為我不想讓妳對自己愧疚...
總感覺好像是妳虧欠我似的...
可是現在...
我卻想通了...
曾經我沒有挽留妳...
所以導致我現在後悔難過...
現在的我指想告訴妳...
我真的放不下妳...
我的後悔難過...
這種感覺妳有過嗎...
我想妳應該沒有過吧...
我不想在把愛妳的話放在心中...
不想放棄妳...
但我希望...
妳不要叫我離開...
也不要感到妳耽誤了我...
因為一切的一切...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遺憾了...
因為放棄一個我最愛的妳...
我會恨我自己...
就算這種等待沒有結局...
我還是不後悔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