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藥


和你說過的話...

走過的地方...

不斷重複在我腦海裡...

想要有解藥...

解脫一切對你的眷戀...

你已屬於他...

我卻只能獨自默默的想妳...

你有多愛他我並不想知道...

如果能...

你想個辦法在我心上狠狠的再劃上幾刀...

讓我不再對你這麼眷戀...

就當作是我向你施捨你給的解藥...

讓我痛的徹底...

讓我能有辦法忘的乾淨...

讓我能不再那麼愛你...

讓我能夠將妳當成空氣...

就算呼吸著你但也容易忘記我呼吸著你...

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