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塗的人類


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白痴白痴的...

最近我繳了很多錢...

但是我都忘記我繳過哪些錢...

人家問我那個買了沒...

還是哪個繳錢了沒...

我都會說...

ㄜ~~~~我忘記了捏ˊˋ

結果一問之下...

不是只有我這樣捏...

好幾個也都跟我一樣的說...

這時候我就心想...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的搞笑:D

這是我糊塗吧~哈哈!!

反正不會多繳錢就好了@@

以後繳了什麼錢就拿筆記下來吧...

別跟我犯同樣的錯誤~

不然會瘋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