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


人的變化怎可以那麼的大??

有件事情已經超出我的設想太多太多了...

無力去挽回些什麼...

因為我還繼續做著不該做的事情...

我笨嗎??我傻嗎??我是白痴嗎??

還是我是智障??

不管我是什麼...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再壞的答案我都已經可以承受了...

所以也無所謂了...

但是我不知道事情會怎樣的繼續發展...

所以我找了人...

也決定要跟他說的一個人...

因為目前為止好像只有他能幫我了...

但是我相信他要是聽到我說的事情...

因為恨不得先打死我再說吧...

呵呵...

反正笨的事情我常在做...

不差這一次了!!

在煩在悶...

我都會笑著過每一天...

因為我才不想因為我的情緒去干擾到誰~~~

哈哈...

希望變化還能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內...

不要變化的太糟了ˊˋ

怎覺得我說話顛三倒四的= =

我瘋了媽??

好像是這樣的捏~"~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