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禮拜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更新了...

好像都沒有什麼時間捏其實ˊˋ

但是勒...

已經開學兩個禮拜了...

開學事件開心的事情吧...

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或許不是...

對我而言算是開心的事吧...

因為很多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到了學校之後至少可以暫時的撇下...

或許做一個乖乖學生認真上課...

或許望著教室裡的某個角落神遊...

或許眼神呆滯一整節課...

或許怎麼樣都好...

學校或許是我另一個逃避的地方吧...

但是這兩個禮拜我到底都在學校幹麻??

我承認...

笑的很假一切都是跟我心情有些關聯...

問我原因我總說沒事...

也是因為很多事情說了並不會改變...

既然不會改變那又何必多說...

因為我害怕有時別人的話會讓我決堤...

會讓我頓時間的崩潰...

這樣會讓我想隱藏的一些情緒或者什麼的都流露...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只是想照我自己的方式罷了...

我想不想說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自己去承受...

我常說很多事情不重要不重要的...

是的~很多事情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

雖然那對你們而言很重要但對我有時卻反之...

不要一直想觸碰我的點...

雖然我會一直去隱蔽著...

沉悶了兩個禮拜...

事情終於再無助中看見了希望...

沉重的無力感頓時有些許的解脫...

不過...

我想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吧XDDDDD

怎麼說呢??

那就請自己猜了...

這是我自己感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