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
而昨天是我滿18滴日子...
可是要說滴不是我滴生日...
而是~學校竟這麼沒有良心...
我們最後一次的校慶竟然辦的這麼爛...
沒請明星也就算了...
還找了什麼 校園明日之星歌唱比賽 的人來唱...
有好幾個唱滴還滿難聽...
我唱滴都比他們好...
真想不透這樣也能得前三名~"~
真是誇張到極點了...
而且每年都是找三年級的去禮堂參加校慶的開幕典禮...
埃~我這才隻到為什麼去年畢業的人說去禮堂會無聊到爆...
原來就是聽一堆來賓致詞...
說著說著我們一堆人都睡死了...
夠不夠誇張勒!!
而且校慶還好無聊...
每年賣滴東西都差不多...
像 乾冰汽水 冰 雞排 之類的...
唯一不一樣滴是今年有 糖葫蘆 ...
而且還有 草莓口味滴唷...
這是第ㄧ次出現滴捏...
還滿希奇的!!
總之...
今年滴校慶整個就是爛...
埃~不過也讓我賺到ㄧ個下午的時一間了!!明天放假今天玩到爽...就這樣哩~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