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4...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啦...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大的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們繳交登記分發自願卡的日子...
而今天我們是下午去交的...
下午差不多快兩點才到...
一到了之後就停好車進去亞東排隊...
排隊排一排竟然是到地下室去交...
一到地下室後就開始找號碼...
因為要對上准考證的號碼然後站到號碼的區域去簽名繳交...
沒想到我們邊對號碼才發現...
只有餐旅類的有到達七八道之多...
其餘的都只有一兩道...
哀...
餐飲的競爭人還真多捏...
交完出來都已經三點多了...
出來後又開始煩惱要去哪裡了...
最後是騎車到了環球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我載人回家...
載人回家之後...
我又趴趴造了...
一直到九點多才待在家...
先說...
我是早上快九點就出門...
一直到晚上就點快半才在家喔...
我今天有12個小時多都在外面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