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妳為什麼總是要表現堅強...
不願意展露一絲的軟弱...
總讓人覺得你可以克服各種問題...
知道你過的不好...
我心好痛...
因為妳總是在人群面前表現的沒關係...
然後在人群後偷偷的落下眼淚...
現在的我...
好想好想告訴妳...
能不能讓我當妳的港口...
在妳當妳覺得累的時候...
我能借我的肩膀讓妳靠...
當妳想哭的時候...
我能借我的胸膛讓妳躲起來哭...
讓我的手在妳感到寂寞時牽著妳...
讓我擁著妳不要放開...
但這一切我卻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如果...
當我向妳說...
我愛妳...
妳能不能告訴我妳也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