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強...
昨天去學校學完會計差不多快九點...
隨後去了a胖家...
先是幫我們的壽星 " 劉嬑蟬 " ...
慶祝生日...
就搞來搞去搞到了12點才結束...
結束生日慶生會後...
我跟a胖.阿盷.阿賢.翁己雯.陳詩晴...
就開始猛看書...
我們把英文單字背完...
隨後就看了會計...
又把word學好了...
結果就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直到今天上就直接去考試...
第一節考的是word...
因為昨天學的太好了...
老師一出題後不到一分鐘...
我就全部弄完了...
而且還是滿分...
第三節是考體育...
這也簡單了...
後來考完體育又沒有課了...
我就和a胖說好了要去他家在加強一下英文...
所以就一起去了...
可能是連著幾天都睡不久...
所以到了a胖家後...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於是我就說睡一小時起來另一小時再繼續看書...
結果當果凍叫我們起來之後...
竟然是12:45左右...
連複習英文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一點要考試...
所以起來後準備準備就直接去學校...
第一節就是考英文...
沒想到看了一整個晚上的書...
然後只是中午在a胖家的椅子上睡了後...
起來竟然整個腦袋都放空了...
連英文考卷發下來都傻眼...
因為考的題型完完全全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然後又考的很細...
所以最後英文我就然用運氣寫完...
我想分數也不理想吧...
接下來是考會計...
昨天從六點半到七點之間開始學...
一直到快就點才學完一題...
原本還是要繼續學...
可是時間上的關係...
加上大家又要看英文那些的...
所以只學了一題...
而我們這群難的就把所有的賭注...
全部都壓再他們交的那一題上面...
而今天的會計發下來...
不只不是出我們押注的那題...
而是出跟老師說四題裡也不一樣...
所以不只我們昨天的幾個男的掛點...
就連交我們的陳詩晴...
還有說她會計都會的酒吉沒寫完...
我們根本就是都不會...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徹夜不睡覺的看書...
結果竟然是這樣的回應...
不過隨便啦...
至少我有認真試過了...
而明天要考國貿實務跟日文...
晚一點我還是會繼續看書...
至於會不會睡覺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希望我國貿能夠看懂...
而日文雖然高中有日文課...
但是我都是在睡覺要不然就在玩...
所以也希望今天也能把日文背好...
那先這樣囉...
要努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