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這世上到底有多麼重要??

是你需要我還是他還是誰呢??

要是我突然打從這是上消失...

有誰會在乎呢??

是你是他還是誰??

最近有想過這種問題...

好奇怪喔...

這種問題竟然會在我腦袋裡出現...

整個就是感覺很無奈...

可能是因為在家裡的時間突然的變多了...

所以很多沒有想過的事情都塞進我的腦袋...

世界真的好大...

大到我差點就無法完整的看見這世界...

世界的美麗...

我能再度看見...

這要感謝老天跟上帝...

讓我重生...

讓我能再次感受這世界...

所有的事情...

我想總有一天答案會浮現...

至於是何時...

我也不知道...

反正該浮現答案時...

它自然會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