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
是自己上課無聊所想出來的...
有時候自己的情緒...
不知道該怎麼抒發...
就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以下就是那有的沒的...

我微笑著...
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我哭泣著...
假裝是因為感動而落下的淚...
我沉默著...
假裝是因為無聊而沉悶著...
我可以想盡一切的理由...
去掩飾我心裡的痛和難過...
但是...
卻無法用盡一切...
找到一個理由...
說服我自己...
可以不要去想妳!!

以上這些...
我不知道好不好...
由你們去評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