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誤會你了    part2


我在心底不停地問著這樣一個問題,那一刻,我是希望他追出來的,給我一個解釋,

但是直到我回到我的住處,他也沒有追來,我一遍一遍地在手機上編寫短信罵他沒良心,

說我會恨他一輩子,但是又被我一遍一遍地刪掉,因為那樣會顯得我太脆弱。 

我趴在床上,看著床頭那張在海上照的照片,那時我竟然感覺那麼幸福。我始終在盯著手機,


我想等他打電話來,狠狠地罵他一頓,然後再等他來求我,可是一晚上,我也沒等來一個電話,

一夜之間像做了一個噩夢,我想不通,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第二天早上,我強打起精神去上班,上班前,我在鏡子前練習著微笑,可是,鏡子裡的那張臉是憔悴地,


眼睛是腫的,那笑也是皮笑肉不笑,上電梯前,我想我要以最快的速度沖進辦公室,可是,

人倒霉的時候,就連喝涼水也塞牙,在電梯裡我又碰到了炎,他看著我的臉,臉上掛著一個大大的問號,

一改往日微笑的表情,問我:你怎麼了?眼睛怎麼腫成這樣?我故作輕松地回了一句:

沒什麼,昨晚我養地小狗死了!”“噢!天哪!你養的是什麼狗?不如明天、、、電梯門開了,


我加速走了出去沒等他把後面的話說完。那一天,我不知是怎麼過來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工作,

我無數次地按著鵬的電話號碼,但沒有一遍按上那個OK鍵。三天過去了,鵬一直沒有來找我,

我假想了很多種情況,是不是那晚是他的朋友躺在那張床上?是不是他生病了?我放下所謂地面子,

再也想不了那麼多了,就算真的不愛我了,也要給我一個理由。

等待鵬接電話的時間是漫長的,甚至我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電話響了很久,
 
他終於接了,聽到他說話時,我那一肚子話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雪兒,我對不起你,
 
你忘了我吧!”“不,我不想聽這些,你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我們到底怎麼了?
 
雪兒,在這個世上,你值得任何一個男人去愛你,只要你將來幸福就好了。
 
電話那邊傳來掛斷地聲音,我再打過去的時候,卻被告知已經關機。過了一會兒,
 
門鈴突然響了,我當時甚至感到驚喜,我以為是鵬來了,他肯定是在逗我,心跳又在加
 
快,那時我完全忘記了鵬的背叛,可當我打開門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炎。

怎麼?你好像一點也不歡迎我?”“噢!沒有,有事嗎?”“如果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我是不是可以進去?盡管我當時認為他來的特別不是時候,
 
但出於禮貌我還是把他請了進來,同時請進來的還有一只寵物狗,你怎麼了來了?
 
我心不在焉地問.那天,你說你的小狗死了,我看出你很傷心,所以想再送你一只,
 
但不知你以前養的是什麼犬種,這只吉娃娃我相信你會喜歡的,我養了它快一年了,
 
現在把它送給你吧!”“這,這怎麼好意思!那天,那天,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你這家收拾的真干淨,所以,我決定以後我的家交給你收拾!”“說什麼呢?
 
我甚至用的是生氣的語氣。我想讓你做我老婆!這話在炎的嘴中說出來像是認真的又
 
像是在開玩笑。你別跟我開這種玩笑,我有男朋友的!盡管鵬背叛了我,但我並沒有
 
想因為那晚的事情就和他分手,畢竟我們在一起六年了。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你怎麼
 
知道?”“啊、、啊,像你,像你這麼漂亮又能干的女孩要是說沒有男朋友,除非天下的
 
男人都瞎了眼!炎在說這話時是有點吞吞吐吐地,甚至有些不自然我是認真的!艾
 
雪!你相信我,不過,我會給你時間考慮地,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了,你也早點休息
 
吧!噢!對了,不要考慮太多事情,有些事情順其自然吧!炎走了,我的大腦一片混
 
亂,但並沒有把他說的話當回事,我還是希望鵬這時能給我打電話,我好告訴他,他要
 
是再對我不好,我就要考慮別人了,但是房子是寂靜的,沒有一點聲響,那只小狗在我的腳邊依偎著。 




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