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昨天


昨天是禮拜六...

我要上課的日子...

但是從我要上課開始就有人來找我了...

也謝謝他百忙之中還來找我...

我跟他說了一些事情...

當然他也罵我罵的要死ˊˋ

可是那是因為很多事情我還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

所以依舊是模糊的帶過一下...

而我的賭就是在禮拜六...

在跟他談過我知道了我該怎麼做了...

我把一切賭在一個很可笑的地方...

但是最後這個賭算是成功了吧...

接下來就等待結果吧!!

而他是誰很多人都知道了啦...

因為那時很多人就在附近聊天看我們ˊˋ

而送他離開之後勒...

沒多久又換一個來找我= =

我突然覺得我很忙...

於下下課我就快飛奔去找他...

飛奔只是說說的拉@@

後來跟他真的是被盧的...

每次跟他說不要來又偏偏要來...

來了又在抱怨ˋˊ

我有阻止你a~是你硬要來又怪我我能怎麼說??

但是後來還是達成了共識ˊˋ(累)

晚上的課我的雞秘書跑來了...

沒想到我的雞秘書竟然迷到了我的情婦...

哈哈~

因為我的情婦說他的美人尖很帥很像他爸...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該哭...

還好我的雞秘書很和善的:D

雞秘書還跟我到了放學...

然後跟他去吃個飯...

後來就忙我們的事情了...

只是那時候一想到今天還要早起就有點無力說~"~

重點是...

昨天我跟雞秘書讓很多人覺得我們是去鬧事的= =

我只想知道~~~有這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